关于举办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教师教学能力培养工作坊教学分享会的通知

【来源:教务部  编辑:李晓琳  时间:2023-04-11  浏览:

各二级学院(部):

  为持续开展课堂教学改革及创新,推动我院一流课程建设,切实提高我院教师教学能力,增强人才培养的质量。教务部将于近期举办教师教学能力培养工作坊教学分享会。

一、培训时间:

2023年4月13日(周四)14:00

二、培训地点:

理工1502  

三、培训人员:

各二级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青年教师进修学校第十一期培训班学员(名单见附件1),在建课程教师(名单见附件2),本学年新进教师(名单见附件3),其他教师(自愿参加)。

四、培训内容:

主题1.一流课程建设培训;

主题2.智慧教室使用培训。

请参加教师提前10分钟到达培训地点。

 

教务部

2023年4月10日


上一条:【出彩新青年论坛(第二十八讲)】对话:学业与事业《成长,是你唯一的求索》
下一条:【匠心讲堂】第二十讲:碳纤维的回收利用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