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论坛预告|准球形分子的设计合成及铁电性引入的作用

【来源:生物环境学院  编辑:黄椰茹  时间:2022-12-20  浏览:

一、讲座时间

1222日(周四)1900

二、讲座形式

线上钉钉会议

三、讲座名称

准球形分子的设计合成及铁电性引入的作用

四、主讲人介绍

魏振宏,南昌大学教授、博导,1997-2001年就读于安徽师范大学,获学士学位。2001-2004年和2006-2009年在苏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郎建平教授课题组获得硕士,博士学位。2009-至今,在南昌大学工作。主要从事分子铁电、相变、介电材料的设计、合成与性能研究,入选江西省主要学术学科带头人,已在JACS,AngewInorg. Chem.ChemCommun. Dalton Trans.等国际著名科学杂志发表论文70多篇。主持国家基金3项(面上项目1项),主持省基金3项(重点项目1项)。

生物环境学院

20221220

 

上一条:【“暨阳红论坛”第二十一讲】非晶材料与文明发展
下一条:关于举办第八届出彩文化节暨出彩新青年论坛(第二十六讲)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