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浙江省高校毕业生职业发展状况及人才培养质量跟踪调查的公告

【来源:  编辑:李晓琳  时间:2023-05-17  浏览:

  为全面了解我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情况及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推进高等教育改革,浙江省教育厅委托浙江省教育考试院每年开展浙江省高校毕业生职业发展状况及人才培养质量跟踪调查工作。调查工作主要通过在线问卷调查方式进行。

  经研究,将于2023年5月16日正式启动对2022毕业生(含研究生)及用人单位的网络调查,2023年6月16日结束调查;于2023年5月23开始启动对2020届毕业生毕业三年后的网络调查,2023年6月23日结束调查。请各位同学通过邀请短信中提示的答题途径及时登陆,在线填写调查问卷,认真作答并提交。

  如有个别毕业生未收到调查邀请短信,请其通过网页https://gzdc.zjzs.net/web/进入毕业生调查问卷系统填入本人手机号和姓名获取短信密码,并凭密码在5分钟内登录系统作答。如毕业生手机号码已变更则请其通过毕业生调查问卷系统申请更改手机号码,经系统确认人号一致后,毕业生再凭短信验证码进入调查问卷系统作答。

  附件:问卷答题操作手册

 

浙江省教育考试院

2023年5月16日

 

上一条: 5·25活动预热|“心有所向,梦有所往”心理健康主题活动公告
下一条:关于举办学院第八届五四红歌会暨先进表彰大会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