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波兰华沙生命科学大学交流生项目报名的通知

【来源:  编辑:黄椰茹  时间:2023-03-14  浏览:

各学院:

为拓展学院学生的视野,推动学生参与国(境)外高校的积极性,现将华沙生命科学大学交流生项目报名通知如下:

一、学校介绍(详见附件1

波兰华沙生命科学大学(Warsaw University of Life Sciences-SGGW)始建于1816年,是波兰排名第一的农业类学校,蝉联波兰大学前十强,其农林类专业排名常年位于世界前50。

波兰,中欧发展最快的国家之一,是中国在中东欧的最大贸易伙伴。波兰生活成本较低,是以较高性价比获得欧洲学习经历的极佳留学目的国。首都华沙是最大的科学文化中心及最大的交通运输枢纽。

二、交流生项目简介

1.入学时间:2023-2024年秋学期

2.上课形式:赴华沙生命科学大学开展一学期的交流学习

3.部分英文授课学院及开课课程):

食品科学学院、人类营养学院、生产工程学院、经济学院、社会学与教育学学院、生物技术学院、数理信息学院、农学与生态学学院、环境工程学院(详情请参考附件2)

注:新学期相关课程或有变动,一切以学校实际开课为主。

三、申请人员要求

1.我院全日制在读本科生;

2.热爱祖国,品德优良,身心健康,具有较强的独立生活与学习能力;

3.在校期间无违规、违纪、违法行为,综合素质良好;

4.雅思5.0以上或托福iBT75以上或通过外方学校面试;

5.绩点3.0及以上或平均成绩80分及以上,专业课无不及格记录。

四、费用相关

1.根据浙江农林大学与波兰华沙生命科学大学交换生协议,浙江农林大学国际处将在所有申请人中择优推荐4位学生作为学期交流生,外方学校免除该4位学生的学期学费,其余学生需承担外方学费(约10000-12000元人民币每学期)。学生自行承担其它相关费用,包括国际旅费、住宿费(约1000-1500元人民币每月)等在外期间的所有费用,以及在国内办理签证等相关的手续费。

2.未能免除外方学费的学生,项目结束后,学院将资助完成完整学时学习并符合资助条件的交流生6000元人民币/人。具体资助时间及金额参照《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学生出国(境)学习交流资助办法(试行)》(附件3)。

五、报名方式

1.个人申请

学生填写《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学生出国(境)交流申请表》(附件4)。将纸质版申请表(一式三份),同中英文成绩单、语言证明(如有)等作证材料递交所在学院审核,同时扫描以上材料,并将电子版发送至zjyinternational@126.com。

2.学院推荐

各学院根据学生情况进行审核,签署推荐意见;填写《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学生出国(境)交流项目汇总表》(附件5);同学生申请表、相关佐证材料和汇总表交至行政楼310室。

3.国际合作与交流部、教务部审核

国际合作与交流部、教务部联合审核,确定拟推荐人选,并将相关材料交至浙江农林大学国际处。

六、申请截止时间

2023年4月28日

七、咨询方式

电话:0575-87760099(黄老师)

QQ群:934598753

地址:行政楼310室

 

附件:

1.波兰华沙生命科学大学国际生手册

2.波兰华沙生命科学大学部分英文授课学院及开课课程

3.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学生出国(境)学习交流资助办法(试行)

4.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学生出国(境)交流申请表

5.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学生出国(境)交流项目汇总表

 

国际合作与交流部(港澳台办公室)

                          2023年3月14日

 

上一条: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2023年公开招聘非教学岗位人员公告
下一条:关于启动2023年秋季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本科2+2学分互认项目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