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我是引路人”2023年辅导员育人文化节开幕式的通知

【来源:  编辑:黄椰茹  时间:2023-03-13  浏览: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我院辅导员队伍的理论化、科学化、专业化水平,引导辅导员加强工作研究、深化育人成效、提升理论素养,深入探讨思政育人新举措,展现我院辅导员的向上精神风貌,经研究,决定召开学院2023年辅导员育人文化节开幕式。

开幕式时间:

2023年3月15日下午15:00

二、开幕式地点:

图书馆报告厅

三、 开幕式参会人员:

学院相关领导,宣传部、组织人事部、学工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学工部全体成员,全体辅导员,班主任代表

四、开幕式议程:

(一)学院党委书记致辞

(二)辅导员向青年报告

(三)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交流发言

(四)活动方案介绍

(五)思政育人主题专家报告

(六)浙江农林大学学工部部长讲话

五、参会要求

(一)所有参会人员应准时参会。确因故不能参会的,需经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批准,于3月14日前向学工部书面报备。

(二)参会人员需着正装,提前15分钟入场。

 

 

宣传部 组织人事部 学工部

                                      2023年3月13日

上一条:关于申请2023年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暑期游学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清枫飞扬,廉养我心 主题原创诗歌朗诵大赛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