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征召2023年度货物、服务类项目采购代理机构招标公告

【来源:  编辑:黄椰茹  时间:2022-11-18  浏览:

根据《政府采购法》、《招标投标法》、《浙江省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管理办法》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现就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2023年度货物、服务类项目采购代理机构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要求的采购代理机构前来投标。

一、项目编号:202202

二、采购组织类型:自行组织(非政府采购)

三、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四、采购项目概况(名称、数量、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等)

项目内容

项目基本概况

入围家数

服务期

征召2023年度货物、服务类项目采购代理机构

非政府采购项目,具体详见

招标文件第二章 “招标需求”

2家

1年(2023年1月1日—2023年12月31日)。服务期满,经采购人批准可续签,每次续签期限最长为1年,最多可续签2次。

 

合格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投标人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投标人特定资格条件

(1)经省级财政部门审核并已列入省级政府采购网“政府采购代理机构”专栏“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名单”;

(2)招标代理服务团队负责人、对口服务责任人必须为投标人的正式员工;

(3)在诸暨市区有固定办公场所,具有独立的开标室;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及招标文件售价

1.日期: 2022年11月 18 日至2022年 11月25日止(北京时间,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1:00、下午14:00-16:00。备注:获取招标文件截止时间之后潜在投标人依然可以获取招标文件,如对招标文件有质疑的应在规定的质疑期限内提出。

2.地点:诸暨市暨阳街道浦阳路77号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行政楼103室。

3.方式:电子邮件报名(报名资料盖章彩色扫描件),报名邮箱:635774710@qq.com。采购人收到报名资料并经确认缴费后,将招标文件的电子版发送给报名供应商。

4.售价:贰佰元

5.投标保证金

(1)投标保证金:本项目投标保证金为人民币贰仟元整(¥2000.00)。

(2)提交方式:投标保证金应当以电汇、转账等非现金形式提交,但必须以供应商单位名义汇款(不接受个人、分支机构、办事处、子公司或从他人账户汇款或存款方式),以投标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前到帐为准,未按上述规定提交投标保证金的,其投标无效。

缴纳户名: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

开户行:建行诸暨支行营业部

账号:33001656335053028291

七、获取招标文件时应提供以下资料

1.报名表(格式自拟,需涵盖报名的项目名称、项目编号、联系人、联系方式等内容);

2.有效的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复印件加盖公章);

3.介绍信或法人授权书(加盖公章);

4.报名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八、投标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2年12 月 9 日上午9:00(北京时间,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诸暨市暨阳街道浦阳路77号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行政楼116室

投标人应按规定将投标文件密封送达,逾期送达或未密封将予以拒收。

注:疫情期间为减少人员集聚风险,不组织场内集中开标,本项目实行投标文件快递(诸暨市暨阳街道浦阳路77号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行政楼116室孙老师 收18258580621)或“即交即走”形式。投标单位进校人员严格按学校疫情防控要求进行审批备案(备案联系孙老师),将投标文件递交后立即离场,进校时做好相应防控措施。评审过程中如有问题需要投标单位对投标文件作出澄清说明,将要求投标单位以电子邮件方式作出回复。由投标单位自行承担投标过程中所产生的一切安全事故。

九、投标文件开启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2年12 月 9 日上午9:00;

地点:诸暨市暨阳街道浦阳路77号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行政楼116室

十、业务咨询

采购人: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

地址:诸暨市暨阳街道浦阳路77号

联系人:孙老师

联系方式:0575-87760039

 

上一条:关于举办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第十一届IT科技文化节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生物环境学院第八届健康文化节开幕式暨食品制作大赛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