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技术学院2023届毕业生答辩工作顺利完成

【来源:  编辑:李晓琳  时间:2023-05-23  浏览:

  5月7日-5月21日,工程技术学院2023届毕业生答辩工作顺利完成。工程技术学院毕业班全体学生参加答辩。工程技术学院院长彭樟林、副院长胡建华,各专业负责人和全体指导教师参加答辩工作。

  为保证答辩工作高效有序地开展,工程技术学院各部门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各专业组建答辩小组并对学生进行分组安排,决定学生答辩顺序,提前准备好答辩材料。办公室做好答辩场地安排和后勤保障工作。

  在各答辩组组长的组织下,答辩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学生先对毕业设计(论文)的选题、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等方面进行介绍,答辩组教师提问,学生进行回答。最后答辩组教师对学生答辩表现进行评分并给出答辩意见。经过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本次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有序进行,圆满完成。

  本次答辩是工程技术学院贯彻落实教育部和省教育厅关于普通高校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相关要求的一次重要实践。通过答辩这一重要环节,促进了学生对毕业设计(论文)内容和方法的了解,对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进行总结和反思,为今后顺利完成毕业设计(论文)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拟稿:工程技术学院 黄怡  审核:周聪

 

上一条:【辅导员育人文化节】“减压赋能·健心砺行”团建活动顺利举办
下一条:浙江省第十一届大学生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选拔赛顺利举行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