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中国大学生营销创意创业大赛全国巡讲在学院顺利举行

【来源:  编辑:李晓琳  时间:2023-05-19  浏览:

  5月18日,中国大学生营销创意创业大赛全国巡讲在学院顺利举行。人文学院院长刘伯茹,人文学院副院长汪永奇,广告人文化集团市场总监孙明晖,广告人文化集团营创赛项目执行负责人陈念,营创赛项目高校负责人李香宸,昆塔斯创始人曹一清先生,天士力大健康C胞活力事业部市场部项目主管张蕾及项目经理孙楠出席本次巡讲,广告学及相关专业约200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刘伯茹向到场的嘉宾和师生们表示诚挚的欢迎,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并寄予广告学专业学子们殷切期待。她表示,学院广告学专业秉持着“行业对接、以赛促教”的人才培养模式,为社会输送了一批又一批优秀的广告人才。学院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加强与行业企业的互动,加快广告学专业产学研一体化建设,共谋学科专业规划发展,共同培养顺应时代需求的高水平应用型广告创意人才。她希望,同学们珍惜这次机会,培养勇于创新,敢于挑战的意识和能力,学以致用,以用促学,更好地掌握专业知识和技能,锤炼过硬本领,在营创赛上再创佳绩。

广告人文化集团市场总监孙明晖为学院颁发了“年度广告教育推动奖”,以表彰学院在该项赛事中取得的突出成绩和做出的卓越贡献,同时为学院广告学专业(专升本)2022级学生刘珈邑、陈柄妃、徐瑜、钟佳蕾颁发云南白药命题营销策划类金奖。

 

 

本场巡讲中,营创赛项目执行负责人陈念代表组委会,为大家介绍营创赛及本届大赛相关内容。命题企业天士力大健康C胞活力,其项目主管张蕾以生动风趣的方式进行了命题解析,让同学们近距离地了解命题产品的特点和品质,C胞活力是以“为中国新青年打气”为主题,勇于探索自我能力的无限边界,挑战自我、战胜自我、自我激励,以积极向上的心态,希望以创意为笔,为品牌发声,现场互动连连,欢乐不断。

 

本次活动分享创意的大咖是昆塔斯创始人曹一清,他分享了关于虚拟拍摄及视觉内容创作的思考,为同学们介绍了虚拟制片的原理和流程,虚拟制片的前置知识储备需要包括传统摄影经验、LED拍摄经验和虚拟制片的相关了解,以及面对AI作为广告学专业的学生应该作为同学们应该做的准备工作,为行业的发展现状和未来就业的思考都带来深刻的启发,现场师生与嘉宾进行了积极的交流互动。

 

据悉,中国大学生营销创意创业大赛由创意星球网主办、天津托纳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承办,是全国规模最大的高校创意征集活动之一,每年分为启动仪式、开题、全国高校巡讲、作品征集、评审和创意盛典六个部分。其中全国高校巡讲是在线下遴选30多所重点高校,带领命题企业和创意大师走进课堂,与高校学子面对面解析企业命题、沟通创作思想、分享从业心得。

本次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有益探索,全院上下将进一步攻坚克难强内涵,凝心聚力谋发展,为应用型人才培养提供有力保障,以扎实推进破解发展性难题的成效来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拟稿: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沫汝 摄影:李晨曦 审核:宣王威)



上一条:浙江省第十一届大学生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选拔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主题教育】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学生党支部开展“五月理论学习会”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