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总支联手中国银行诸暨支行党委开展“党建引领 银校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编辑:黄椰茹  时间:2023-03-23  浏览: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一体贯彻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绍兴市第九次党代会和省、市党史工作会议精神,更好地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百年红色血脉,3月22日,商学院党总支携手党建共同体对象中国银行诸暨支行党委一同组织赴绍兴越城区中共绍兴历史展陈处开展“党建引领 银校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商学院师生党员代表、中国银行诸暨支行党员代表等40余人共同参观了“伟大精神铸就伟大时代——中国共产党伟大建党精神”专题展览。

“伟大精神铸就伟大时代——中国共产党伟大建党精神专题展”是中共一大纪念馆推出的全国首个以“伟大建党精神”为主题的大型特展。此次展览以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为主线,串联起在伟大建党精神引领下党和人民的百年奋斗征程。党员同志们怀着崇敬之心认真参观了展览的五个部分。

在一方展厅内全体党员驻足在一座座展板前,透过讲解,瞻仰先辈们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建设时期以及改革开放时期浴血奋战、百折不挠夺取胜利的光辉事迹,深深地为他们的伟大精神所震撼。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在一楼展厅重温了入党誓词。

此次参观学习,让商学院师生党员在回顾党和人民百年奋斗历程的同时,更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切实感受到伟大建党精神的魅力,并把它内化到自己的工作和学习中,激励自己时刻保持不怕困难、奋勇向前的勇气和信念。

商学院与中国银行诸暨支行党建共同体将围绕主题系列活动八大平台,充分发挥成员各自特色优势,继续开展讲座、志愿服务、文体活动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擘画镇银联校党建发展的同心圆,形成党建和业务共建的生态圈,共同为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拟稿:商学院 斯伟燕  审核:张佩成)

 

 

上一条:学院2023年度思政微课大赛决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多措并举开展资助育人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