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班子及部门负责人会议

【来源:  编辑:黄椰茹  时间:2023-03-22  浏览:

3月16日下午,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人文3502会议室召开班子及部门负责人会议。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人文学院院长刘伯茹主持。

刘伯茹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了各部门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随后,她围绕学院本年度重点考核目标任务,就如何将专业办出特色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将近期工作进行了梳理和落实。她指出,全体教职工应凝心聚力、统一思想,协同推进落实好各项工作,顺利完成年度考核目标。

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宣王威就校地党建共同体建设进行了简要介绍,要求各部门负责人利用好资源平台,结合专业建设主动积极参与对接项目,真正做到落实落地。此外,他还传达了党群工作会议相关精神,提出专业负责人和各位老师要支持校友工作,做好专升本招生宣传,共同推进各项任务。最后,宣王威就电信诈骗、舆情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强调。

各部门负责人就接下来的工作思路以及遇到的困难进行了汇报,班子成员参与交流。

此次会议对上一年度的工作进行反思,分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明确了新学期的目标与努力方向,保障了后续工作的顺利开展。

(拟稿: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陈培 审核:宣王威)

 

上一条: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多措并举开展资助育人活动
下一条:科教兴国 人才强国:商学院开展专题党课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