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清风沐校园 廉洁伴我行”演讲比赛

【来源:商学院  编辑:黄椰茹  时间:2022-11-25  浏览:

以文字发扬清廉正气,以演说弘扬清廉美德。为传递清廉文化,培养学生们常怀清廉之心,激励暨阳青年们争做廉洁自律的表率。11月24日,商学院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办了第二届“清风沐校园,廉洁伴我行”演讲赛决赛。本次比赛由李美婷同学和付涌同学主持,学院纪检室副主任(主持工作)张舒、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屠蒋威、电子商务学生党支部书记金玢兵、市场营销、旅游管理学生党支部书记施源、国际经济与贸易学生党支部书记斯伟燕担任评委,各学生党支部代表,参赛选手以及商学院艺术团朗诵队参加活动。

此次演讲比赛决赛经过层层选拔共有14名选手成功入围。在经过初赛以及复赛的洗礼后,参赛选手们更加自信大方。选手们围绕清廉的主题展开演讲,从多个角度阐述对廉洁的认识和理解,从不同层面讲典型、扬正气。不仅向观众们传达了对“廉洁”的思考,更为青年如何树立廉洁自律意识指明了方向。

比赛接近尾声,商学院明德艺术团朗诵队带来了诗朗诵《盛世中国》,他们大声地讴歌盛世中国和平崛起,展现出独属于这个时代的瑰丽。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依据评委们给出的分数,共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

此次比赛给每位演讲爱好者搭建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不仅丰富了校园生活、营造了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更呼吁青年们做传颂美德的方舟,坚定理想和信念,拧紧廉洁自律的弦,树廉洁之心,行廉洁之事,做廉洁之人。

 

(拟稿:商学院 斯伟燕  审核:张佩成)

上一条:生物环境学院城规、中药专业学生党支部与何家山头村党支部举行共建签约仪式
下一条:浙江农林大学团委书记魏玲玲一行来院考察交流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