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诸暨市公安局新晋民警岗前培训在我院顺利结业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1-10-27  浏览:

为深入推进“三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提升新晋民警(以下简称新警)岗位工作能力,10月25日诸暨市公安局新警培训在我院开班,共计22名新警参加了此次培训。诸暨市公安局政治处主任詹国洪出席开班仪式并做了简要讲话。



此次培训以课堂讲授+实操的形式进行,围绕培训主题,有针对性地开设有如何办理信访投诉案件、执法规范性、学习枫桥经验与群众工作、实弹射击等技能性课程,又包含警务礼仪及心理拓展等实用性课程。

在形象作风上,新警列队与训练的姿态也成为校园一道独特的风景线,展现了新警秩序井然,精神抖擞的良好风貌。

经过一周的培训,学员们迅速拉近了距离,也全面提升了工作技能,为投入工作岗位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新警班在10月31日迎来了结业,22名新警也将正式踏上社会,加入到为人民服务的行列中。



                                                                                (陶朱商学院 徐育)

 

 

上一条:诸暨市林技推广主体培训班开班
下一条:人文学院“新时代法律人特训营”活动开讲 ——第一讲:“如何成为优秀律师”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