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隆重举行2023年“赓续红色血脉,唱响青春赞歌”第八届五四红歌会暨先进表彰大会

【来源:  编辑:李晓琳  时间:2023-05-18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由中共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委员会主办,学工部·团委、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的“赓续红色血脉,唱响青春赞歌”第八届红歌会暨先进表彰大会于5月16日晚在学院活动中心举行。学院院长徐光辉、党委书记洪昀、党委副书记李文莉、纪委书记吴正金、党委副书记高国俊、副院长李叔君出席活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及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分两个篇章开展,第一篇章以先进表彰和主题教育青年说为内容,第二篇章以红歌会团体比赛为主要内容,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与教育贯穿始终。


  活动第一篇章中对年度优秀学生团干部、优秀学生团员、先进团支部进行表彰,为思政微课大赛获奖选手进行颁奖。颁奖仪式后,各个二级学院结合主题教育,以党建带团建为载体,围绕“‘枫’扬青春”实践育人工作开展育人成果展示和青年主题宣讲。学院“我们阳光的声音”青年理论宣讲团以“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为主题进行专题宣讲。

  活动第二篇章,开展了以“赓续红色血脉,唱响青春赞歌”为主题的红歌合唱比赛。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各个二级学院的6支代表队参赛,各学院将朗诵、舞台剧、舞蹈等多种表演元素融入红歌演唱,歌曲或激情澎湃,或婉转悦耳,表达了青年师生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展示了青年师生不忘初心跟党走、勇做新时代追梦人的昂扬斗志。学院艺术团和二级学院代表也组成特别队伍进行合唱表演,齐唱团歌。

(拟稿:学工部·团委 翁秸 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包军宇  审核:徐春霞 宣王威)

 

上一条:【主题教育】学院上好主题教育实践课:“墨梅清风 廉洁暨阳”第五届清廉文化宣传教...
下一条:学院召开董事会三届二次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