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第十三届“古枫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顺利举办

【来源:  编辑:黄椰茹  时间:2023-04-01  浏览: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引导广大学生努力培养科学精神和科学态度。3月31日,学院举办第十三届“古枫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院长徐光辉、党委书记洪昀、党委副书记高国俊、副院长李叔君出席活动。

此次竞赛特邀“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国赛评委李俊、何潇,杭州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特聘教授、硕士生导师沈费伟,浙江省乡村振兴研究院等省内相关智库特约研究员徐达,浙江理工大学硕士生导师、浙江省高校领军青年人才费辉,绍兴文理学院园林专业学科带头人王国夫担任评委。

经专家组公开、公平、公正的评审,大赛最终从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哲学社会科学类社会调查报告和科技发明制作三类19组作品中评出一等奖4组、二等奖4组、三等奖5组、优胜奖6组。

此次“古枫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旨在引导和激励学生实事求是、刻苦钻研、勇于创新、多出成果、提高素质,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并在此基础上促进学生课外学术科技活动的蓬勃开展,发现和培养学生在学术科技上有探索、在创新创业上有潜力,在社会实践上有作为,进一步提升学院创新创造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学院和社会间的接触与交流。

(拟稿:学工部·团委 翁秸 于润琪 审核:徐春霞)

 

上一条:突破!学院荣获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一等奖
下一条: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式现代化和高质...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