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光辉带队赴山下湖镇调研

【来源:  编辑:黄椰茹  时间:2023-03-24  浏览:

3月23日上午,学院院长徐光辉带队赴山下湖珍珠小镇调研,推进校企协同育人。山下湖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郭南出席座谈。学院副院长方铭、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中国珍珠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校地行企各方就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充分沟通和探讨。

徐光辉对山下湖镇和珍珠行业企业一直以来对学院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学院前期与与会各方已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继续深化合作。学院将继续加强中国珍珠学院建设,优化师资团队,推进珍珠产业班专业建设,不断提升师生的专业能力。希望各方加强合作,优势共享,共同探索教育链、产业链、创新链的深度融合,助力珍珠产业数字化改造,提升创意设计、加快销售端数字化转型。

徐光辉一行先后走访了浙江省珍珠行业协会、诸暨天使之泪珠宝有限公司、浙江阮仕珍珠股份有限公司、诸暨华东国际珠宝城有限公司。

此次走访调研,进一步加强了校地行企四方沟通,为促进多元化合作发展提供了新思路。

(拟稿: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中国珍珠学院) 姚李炜 审核:王丽)

 

上一条:学院领导查看指导师生健身房工作
下一条:学院学子勇夺绍兴市第七届大学生篮球联赛冠军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