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育基金会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暨校友工作会议

【来源:  编辑:黄椰茹  时间:2023-03-13  浏览:

3月10日上午,学院教育基金会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暨校友工作会议,基金会理事长、学院党委书记洪昀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基金会副理事长、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国俊主持。学院教育基金会理事,各职能部门、教辅单位负责人参会。

洪昀对各单位2022年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今后工作开展提出要求。一是“热情”。以对学院教育事业高度负责的热情投入基金会项目捐赠和校友联络各项工作。广泛发动教职员工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营造热情高效的氛围,使基金会和校友工作协调有序,更具活力。二是“服务”。以服务精神贯穿爱心企业和热心校友交流联系工作的全过程,以学院为载体,帮助企业和校友解决发展中的实际问题,不断提升基金会的社会影响力和校友会的凝聚力。三是“开拓”。既要开拓资源筹措渠道,又要开拓工作思路。汇聚各方力量,搭建平台,将基金会工作和校友工作拓展延伸至学院招生就业、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等各个方面。四是“规范”。完善内部治理,从制度建设、项目谋划等多角度着手,健全整体组织构架、决策流程和体系。注重捐赠效能,为学科专业建设、校地校企合作、校友成长等创造条件。

基金会秘书长王钟汇报了基金会2022年工作情况和2023年工作计划。

校友办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学院2023年校友工作计划。

参会人员对基金会与校友工作开展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

 

 

(拟稿:基金会秘书处  马若尘 审核:王钟)

 

 

上一条:“党建引领 共赴共富”校政企党建共同体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下一条:春回大地更添绿 学院开展“我为亚运种棵树”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