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新学期】开课第一天 学院领导检查教学运行情况

【来源:教务部  编辑:黄椰茹  时间:2023-02-28  浏览:

2月27日,新学期开课第一天,学院院长徐光辉、党委书记洪昀、副院长李叔君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教学一线,集中检查教学运行情况。

学院领导一行通过课堂随听的形式,了解教师授课和学生学习情况。课堂上,学院领导认真听课、仔细记录。课间休息时,学院领导与授课教师和学生亲切交流,询问学生学习情况并鼓励他们认真学习、掌握知识、学好本领。

学院领导对老师们认真的教学态度和良好的教学水平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师生们饱满的精神状态给予积极评价,对改进课堂秩序、提高教学质量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同时要求各二级学院进一步树立以教学为中心的思想,加强日常教学管理规范,努力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和整体教学水平,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拟稿:教务部 何靖霞 审核:钟炳伟)

 

上一条:汪卫华院士做客暨阳红论坛,开讲《非晶材料与文明发展》
下一条:喜报:我院成功获批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