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分党校第34期培训班开学典礼

【来源:  编辑:黄椰茹  时间:2022-11-16  浏览:

11月15日晚,学院分党校第34期培训班开学典礼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洪昀出席典礼并讲话。

 

B03D

洪昀向全体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锤炼过硬品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感悟党的创新理论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刻苦钻研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特别是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成果,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四个自信”,坚守共产党人精神追求二是要践行初心使命,履行责任担当。要脚踏实地,勇于承担时代的责任与使命,敢于直面时代的困难和挑战;要知行合一,在求知过程中把道德认知、道德实践、道德养成紧密结合起来。三是要争当时代先锋,争做模范表率。要勇于追求真理,敢于开拓创新,在专业学习、学科竞赛、学风建设以及校园疫情防控等方面率先垂范,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学院做出应有的贡献。

8FA3

党委副书记李文莉宣读本期培训班班组长名单。学员代表周心涵作表态发言。

典礼结束后,党委副书记高国俊为全体初级班学员作了开学第一讲——《端正入党动机》。他从“坚持真理、坚守理想,实现行动上的自信”“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实现行动上的自愿”“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实现行动上的自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实现行动上的自律”等四个方面作了具体阐述。他强调,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中高级学员代表及全体初级班学员参加了开学典礼。

据悉,本期分党校采取现场教学与钉钉同步直播相结合的培训模式,时间安排在11月中旬至12月上旬。

 

 

(拟稿:组织人事部 陈圆圆 审核:林爱广)

 

上一条:学院与诸暨市欧美同学会举行合作签约揭牌仪式
下一条:院领导一行赴大明山看望 《园林树木学》农林野外实习师生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