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来源:党政办、宣传部  编辑:黄椰茹  时间:2022-09-13  浏览: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书生意气挥斥方遒9月12日,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在足球场隆重举行。副校长胡祖吉、领导徐光辉、洪昀、李文莉、吴正金、金松恒、李叔君出席开学典礼典礼由院党委副书记高国俊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在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下,全体师生奏唱国歌。

院长徐光辉题为担当使命同行折射人生光彩讲话并代表全师生员工欢迎2022级新生加入暨阳学院大家庭,向辛勤培育他们的父母和老师表示最崇高的敬意和最真挚的感谢。

徐光辉表示同学们正处于最富少年意气,敢闯敢冲,敢于用汗水浇灌梦想之花的年纪,要锋芒所向,砥砺前行承担起振兴中华、振兴民族的重任对在座的新生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树立理想,努力学习成就人生理想,担负时代重任,需要同学努力学习掌握科学知识,提升综合素质,练就过硬本领。二是身体力行,踏实作为每一位同学都要培养自身的责任意识与担当意识,厚积薄发、久久为功,勿忘历史、肩负使命,在奋斗中书写无愧于时代的青春业绩。敢于创新,打破常规同学们学习之余敢于尝试新事物接受挑战,不怕艰难失败,坚韧不拔,不断超越成就出彩的自己

典礼上,主席台前排就坐的领导为新生代表佩戴象征着暨阳人使命与光荣的院徽。

    教师代表严国兵教授讲话寄语同学们学会多角度看待问题,分析问题,学会分辨真假,是非,善恶,获得独立思考的能力未来四年能够业有所精,学有所成


老生代表集体朗诵《耕读》和新生入学宣誓。

朗诵过后,进行新生入学宣誓我以青春的名义庄严宣誓:

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立鸿鹄志,做奋斗者;尊敬师长,明德修身;力学笃行,做实干家;求真学问,练真本领;诚以待人,毅以处事;坚韧不拔,不断超越;求真敬业,经世致用暨阳,请见证我们成就梦想!

伴随着激昂的《浙江农林大学校歌》,开学典礼圆满落下帷幕全体2022级新生站在人生新的起跑线,奋力奔跑筑梦暨阳、逐梦暨阳、圆梦暨阳!

在主席台上就座的各二级学院(部、中心)、各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学院全体2022级新生、全体辅导员和新生班主任参加了开学典礼。

     典礼结束后举行了2022级迎新晚会。

 

                                            

大学生通讯社 章汝雯 吕思怡

 

上一条:喜讯!我院教师喜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
下一条:学院召开党群系统负责人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