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诸暨市第十八届篮球联赛在体育中心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2-08-24    作者:     来源:    点击:

8月21日晚,为期45天的“诸暨农商银行杯”诸暨市第十八届篮球联赛在我院体育中心篮球馆圆满落幕。浙江农林大学校长沈希,诸暨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昆仑,副市长陈文进,学院党委书记洪昀,诸暨市财政局、教体局、农业农村局、文化旅游局、农商银行、篮球协会等单位负责人观看比赛并为获奖队伍和个人颁奖。

216DE

当晚的收官之战,暨阳学院代表队与海亮教育代表队上演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队员们精彩的球技赢得观众的热情喝彩,现场欢呼声、助威声不断。经过激烈角逐,暨阳学院代表队以89:68战胜海亮教育代表队,夺得联赛甲级组第一名。

F09AE

为保证赛事顺利举行,体育中心加强与赛事主办方和院内单位联系对接,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完善赛事实施方案、安全保障方案、应急处置预案,做好细致筹备,全员全时全力确保赛事安全、圆满、成功举办。




(体育中心 俞爽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