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体育中心工作人员获浙江广厦篮球俱乐部送锦旗致谢

发布日期:2023-05-05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期,浙江省广厦篮球俱乐部将印有“尽心尽责 全力付出”“勤勤恳恳 工作细心”的两面锦旗送至体育中心,感谢体育中心工作人员对浙江广厦俱乐部东阳光鲜虫草篮球队CBA第三阶段常规赛7个主场的场地保障工作。

CBA是由中国篮球协会所主办的跨年度主客场制篮球联赛,是中国最高等级的篮球联赛。因疫情防控需要,2022-2023赛季第二阶段仍采用赛会制,共有来自全国20支球队集聚暨阳体育中心,第三阶段正式恢复主客场制,体育中心承办浙江广厦雄狮俱乐部东阳光鲜虫草篮球队常规赛7个主场活动。面对CBA这项全国性最高等级的体育赛事,体育中心高度重视,提前筹划,研究制定场馆相关设施设备、安全、卫生等保障方案,赛事期间体育中心各部门与相关单位勠力同心、密切配合,为赛事提供最优服务保障,实现了整个赛事平稳有序圆满成功。

 一面锦旗就是一面镜子,代表着对体育中心工作的认可与感谢,体育中心将继续牢固树立“服务第一”的意识,以饱满的精神面貌抓好场地服务保障,努力打造成为受大家欢迎、文化体育融合、具有鲜明特色的体育场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