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体育中心圆满完成CBA广厦主场场地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23-04-04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30日,随着浙江广厦111-107的比分战胜福建浔兴赛事的结束,浙江广厦豪取7连胜。至此,体育中心圆满完成浙江广厦雄狮俱乐部东阳光鲜虫草篮球队CBA第三阶段常规赛7个主场场地保障工作。

 

3月1日,2022—2023赛季CBA第三阶段比赛正式打响,阔别944天后CBA正式恢复主客场制。体育中心承办浙江广厦雄狮俱乐部东阳光鲜虫草篮球队本赛季CBA常规赛7个主场活动,分别为3月4日对战广东东莞大益,6日对战北京控股,13日对战天津先行者,16日对战南京同曦宙光,18日对战浙江稠州金租,28日对战辽宁本钢,30日对战福建浔兴股份。

   

 

  

为高质量做好赛事保障工作,体育中心加强与CBA联盟、浙江广厦雄狮俱乐部、浣江传媒等单位的联系,在场馆维修、氛围布置、志愿者管理、交通和配套活动等方面主动靠前,同相关单位配合密切,圆满完成了每一场赛事保障、球队训练等工作任务。经积极争取,体育中心在每一场次比赛为师生争取到一定数量的优惠票,受到师生欢迎。

1DC51

赛事结束后,体育中心积极安排做好篮球架、记录台、地板、隔离防护网等的拆除工作,至此,CBA赛事暨阳学院赛区场地保障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