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领导查看指导师生健身房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29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28日下午,中国工程院院士、名誉院长孙优贤、院长徐光辉、党委书记洪昀、副院长金松恒在党政办、工会、体育中心负责人陪同下,到学院新建成的师生健身房查看指导工作。

孙优贤院士听取了洪昀关于师生健身房建设初衷、建设模式、后期管理等情况的介绍,兴致勃勃的参观和试用了健身器材,对这一好事实事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师生健身房如何更好地服务师生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学院领导实地查看了健身房力量区、单车区、跳操区、有氧器械区,现场了解师生健身房开放时间、开放项目、师生参与及运营管理等情况。

1F54E 23AB5

 

师生健身房位于游泳馆一楼南侧,建筑面积约700平方米,设有前台接待区、休息区、男女更衣室、有氧器械区、腰腹训练区、单功能力量区、自由力量区、单车区、跳操区等。师生健身房承载着学院领导对于师生体育运动和身心健康的高度重视,将于4月1日正式开业,它的启用将为“和谐家园·活力暨阳”注入新的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