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溪市政协考察团来我院考察调研

【来源:院办  编辑:方平  时间:2018-06-13  浏览:

本网讯  612日上午,兰溪市政协主席徐建祥率政协调研团一行12人来我院专题调研校地合作工作。诸暨市政协副主席沈吉明,学院党委书记潘国忠接待了来访客人。

潘国忠对考察团来院调研考察表示欢迎。围绕调研主题详细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和校地合作工作情况。他表示,作为人才培养与培训的基地、科技创新与创业的高地、文化传承与引领的阵地,高校和地方发展具有天然的共生共荣关系,暨阳学院迁址以来,一直在全力做好人才培养工作,一直在主动服务地方,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潘国忠指出,着眼高等教育未来发展,校地合作、校地融合将是不变的主题和方向。暨阳学院也将始终秉承“求真敬业、经世致用”的办学理念,坚持“特色立院、创业兴院、创新强院”的发展道路,精准研究、深入推动校地合作,致力深度融合发展。

沈吉明在座谈会上介绍了促进校地合作的诸暨做法和经验。充分肯定近年来学院在校地合作方面作出的努力和贡献。他表示,一直以来,暨阳学院为地方产业转型升级和引智引才作出了积极贡献,在文化引领、文化创新创业、文化产业升级等方缪按工作上发挥了重要作用。

徐建祥对我院为此次座谈会的召开所做的各项准备工作表示感谢,并对我院近年来在校地合作工作中取得的成果表示祝贺。他表示,通过实地参观、座谈交流,对我院校地合作、共建共享等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学院富有成效的合作经验对兰溪市深化校地合作,推动市校良性发展具有借鉴意义。

考察期间,考察团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图书馆、体育中心等校内场馆。诸暨市政协教文卫体委负责人、行政科负责人,学院办公室、社会合作与创业部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院办 冯丰寸/文 褚凌俊/图)

上一条:绍兴市社科联副主席王晶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下一条:江山市政府考察团来我院考察调研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