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市政府考察团来我院考察调研

【来源:院办(新闻宣传中心)  编辑:方平  时间:2018-06-07  浏览:

本网讯  66日上午,江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姜方云,副市长何正芳带领的江山市政府考察团来我院考察调研。院党委书记潘国忠,副院长李文莉接待了来访客人。院办负责人,诸暨市组织部、发改局、教育局、财政局和国土资源局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姜方云向学院表达了感谢,希望通过此次考察调研,进一步了解独立学院异地办学、地方政府和高校合作办学的举措,以及地方政府举办高等教育方面的先进理念,学习经验做法,收集相关信息。

潘国忠对考察团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校地合作办学情况,围绕调研主题,详细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校地合作和共建共享等方面的具体情况,重点介绍了诸暨市政府对学院迁址办学给予的支持政策和举措,以及迁址后诸暨市与学院深入对接开展校地合作情况和取得的主要成效。

会上,双方围绕校地合作办学中的土地、财政、人力资源、校园建设、公共保障等方面作了进一步交流和探讨。考擦期间,考察团一行实地考察了图书馆、体育中心等场所。

                            (院办·新闻宣传中心  方平/文 禇凌俊/图)

上一条:兰溪市政协考察团来我院考察调研
下一条:中国计量大学现代科技学院来我院交流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