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计量大学现代科技学院来我院交流

【来源:院办  编辑:方平  时间:2018-06-01  浏览:

 本网讯  524日,中国计量大学现代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建湖一行6人来我院考察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国俊接待了来访客人,学工部(团委)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高国俊对黄建湖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围绕学院基本概况、发展历程、校地合作、学生管理等方面的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并详细介绍了大学生创业就业、安全稳定等方面事宜。黄建湖表示暨阳学院学生工作有创新、有特色,深受启发与思考,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沟通,互相借鉴,促进各项事业的共同发展。双方重点就学生安全稳定、辅导员队伍建设等方面做了进一步的探讨和交流。

                          (院办  冯丰寸/文  方平/图)

上一条:江山市政府考察团来我院考察调研
下一条:共青团绍兴市委副书记魏张弦一行来我院交流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