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绍兴市委副书记魏张弦一行来我院交流

【来源:院办  编辑:方平  时间:2018-05-17  浏览:

本网讯  59日,共青团绍兴市委副书记魏张弦率基层工作部、青少年事务中心、诸暨团市委等部门负责人专题就校地青创学院共建来我院考察交流。党委副书记高国俊出席交流会,学工部(团委)、社会合作与创业部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高国俊对魏张弦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双方团口青年交流互动表示认同,并围绕学院基本概况、发展历程、组织机构、人事管理、校地合作等方面的情况做了简要介绍。他指出,校地合作共建青创学院是响应乡村振兴战略、开展校地深入合作的有效切入点之一,学校在青年农民培训和乡村社会调研等方面都做了一些积极尝试,为后续的合作开展也打下了良好基础,要充分发挥高校育人和社会合作职能,做好顶层设计,明确体制机制,整合校地资源,使合作平台可固化、可示范、可持续。

魏张弦表示暨阳学院作为绍兴地区唯一的农林类本科院校,希望结合高校力量共建青创学院,与地方合作新青年乡村振兴行动,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互相借鉴,促进各项事业的共同发展。

双方与会人员重点就推进青创学院共建,“新青年下乡”等事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沟通。

                            (院办  冯丰寸/文 褚凌俊/图)

上一条:中国计量大学现代科技学院来我院交流
下一条:丽水学院幼儿师范学院王万良一行来我院交流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