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学院幼儿师范学院王万良一行来我院交流

【来源:院办(新闻宣传中心)  编辑:方平  时间:2018-05-04  浏览:

本网讯  426日,丽水学院院长助理、幼儿师范学院党委书记、校长王万良一行6人到我院交流学校建设整体情况、各个场地功能设施布局等事宜。张晓优副院长接待了来访客人,学院办公室、公共保障部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张晓优对王万良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围绕暨阳学院整体概况、发展历程、组织机构设置、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和说明。双方重点就校园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交流结束后,王万良一行人对学院图书馆、食堂、学生公寓、体育中心等进行了实地考察。

                       (院办·新闻宣传中心  冯丰寸/  褚凌俊/图)

上一条:共青团绍兴市委副书记魏张弦一行来我院交流
下一条:湖南醴陵市委副书记邹志超一行来我院交流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