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理工大学科技与艺术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来源:院办  编辑:方平  时间:2017-12-08  浏览:

本网讯  125日,浙江理工大学科技与艺术学院副院长唐智国一行6人来我院考察交流。我院张晓优副院长接待了来访客人,组织人事部、公共保障部,后勤保障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张晓优对唐智国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围绕暨阳学院整体概况、组织机构设置、人事管理、后勤工作等方面的情况作了详细的介绍。双方重点就岗位聘任与管理、人才引进、后勤运营、校园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交流结束后,唐智国一行对学院的食堂功能布局和规划、学生公寓等进行了实地考察。

                            (院办  冯丰寸/  褚凌俊/图)

上一条: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下一条:山西师范大学现代文理学院和太原理工大学现代科技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