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师范大学现代文理学院和太原理工大学现代科技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来源:院办  编辑:方平  时间:2017-11-03  浏览:

1030日,山西师范大学现代文理学院刘世民和太原理工大学现代科技学院吉育峰一行7人来我院考察交流。副院长李文莉、党委副书记高国俊接待了来访客人,办公室、组织人事部、教务与科技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李文莉对刘世民和吉育峰一行人的来访表示欢迎,围绕学院整体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社会合作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介绍。高国俊围绕学院党建工作进行了交流。双方就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国际化合作办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会后,刘世民和吉育峰一行人实地考察了图书馆、体育中心等教育教学设施。

                       (院办  冯丰寸)

上一条:浙江理工大学科技与艺术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下一条: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