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来源:院办  编辑:方平  时间:2017-11-03  浏览:

1031日,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副院长邱风一行5人来我院考察交流教学管理、毕业生就业等工作。副院长金松恒接待了来访客人,教务与科技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金松恒首先对邱风一行人的来访表示欢迎,接着围绕学院整体概况、师资队伍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介绍。重点就全省高校教学巡回诊断检查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交流结束后,邱风一行人实地考察了我院图书馆、体育中心等场所。

                       (院办  冯丰寸)

上一条:山西师范大学现代文理学院和太原理工大学现代科技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下一条:同济大学浙江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