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浙江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来源:院办  编辑:方平  时间:2017-10-26  浏览:

 1024日,同济大学浙江学院副校长周亚夫一行15人来我院考察交流。院长石道金接待了来访客人,办公室、教务与科技部、计划财务部负、公共保障部、图书馆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石道金对周亚夫一行15人的来访表示欢迎,围绕学院整体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对财务管理、采购与招标管理、资产管理、学生社区管理、信息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石道金对周亚夫一行的提问进行了一一解答。

双方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沟通,互相借鉴,促进高校各项事业的共同发展。  

                       (院办  冯丰寸/  褚凌俊/图)

 

上一条: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下一条:《参军报国 准备出发》2017年大学生征兵公益宣传片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