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师范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来我院考察交流

【来源:院办  编辑:方平  时间:2017-09-06  浏览:

 92日,来自巴基斯坦的24名教育官员、高校负责人及学者,浙江师范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负责人杨凯来我院考察交流,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部(港澳台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交流,会议由副院长李文莉主持。

李文莉首先对来自巴基斯坦外宾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接着围绕学院整体概况、校园基础设施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和说明。

交流结束后,外宾们对图书馆、体育馆、陶朱商学院等进行了实地考察。

                    (院办  冯丰寸)

上一条:《参军报国 准备出发》2017年大学生征兵公益宣传片
下一条: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