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中医药大学滨江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来源:新闻宣传中心  编辑:方平  时间:2016-11-11  浏览:

 1110日,浙江中医药大学滨江学院常务副院长成信法一行5人来我院考察交流。院长石道金、副院长修树东接待了来访客人。

石道金对成信法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学院的整体概况、发展历程、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重点就规范设置评估相关工作做了详细介绍。修树东介绍了学院迎接教育部和省教育厅规范设置验收的情况。双方围绕独立学院的发展、规范设置验收具体工作、专业结构调整、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模式及创新创业教育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条: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下一条:绍兴文理学院元培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