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万彩玉:学以致用,奋发前行

【来源:工程技术学院  编辑:黄椰茹  时间:2023-01-05  浏览:

一、个人简介

姓名:万彩玉

专业班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191班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任职:信管191班团支书

证书:计算机二级

二、获奖荣誉

2020-2021学年 荣获优秀学生三等奖学金

2020-2021学年 荣获“优秀团干部”称号

2022年 荣获绍兴市第十一届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中获本科组三等奖

2021年 荣获2021年第十二届浙江省大学生物理实验与科技创新竞赛三等奖

2021年 荣获2021年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应用竞赛中获一等奖

2021年 发表《Intelligent Queuing System Based on Laser Sensors》第一作者

 

三、心路历程

转眼间,已携手暨阳走过了三年多的时光,作为一名即将毕业的学子,依旧记得刚进校,那股子坚定不移的信念,势必在这短暂四年里,谱写属于自己的人生辉煌。再回首,热泪盈眶。感谢带领我走进这所大学的班助,感谢我的所有任课老师,感谢一直陪伴在我们身边的辅导员。当然,在最后也不要忘记感谢曾经的自己,在学习中思考,在思考中去认识新的事物,在事物中去探索,在实践中成长。

除此之外,我也非常感谢成长路上结识的志同道合的伙伴们。正因为和他们一起参加丰富多彩的活动,例如开学迎新、文体活动、秋季运动会、疫情防控等,我在帮助他人的同时,也实现了自我价值。我也忘不了实验室里快乐时光,和竞赛成员一同调查、开发、设计、制作属于我们的竞赛作品,一同度过最难熬的比赛白热期,一同分享比赛的最后成果。所以时光不负追梦人,这些经历激励着我仰望星空,脚踏实地,不忘初心。

最后,作为一名班级干部兼学生党员,我将一直严格要求自己,做好带头作用。这次也很幸运的获得了省政府奖学金,非常感谢曾经低沉时期,老师同学对我帮助。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会坚守“学以致用,奋发前行”的精神,奔赴星辰大海!也希望学弟学妹们,在大学生涯里,明确人生目标,奋发前行。

(拟稿:工程技术学院 万彩玉 审核:周聪)

 

上一条: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姜梓堉:每一步有每一步的风景
下一条: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金蔷薇:人生在勤,不索何获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