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王浩琦:戒骄戒躁,砥砺前行

【来源:  编辑:黄椰茹  时间:2022-12-20  浏览:

一、个人简介

    姓名:王浩琦

    专业班级: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202班

    政治面貌:中共预备党员

    任职:数据科学202班团支书

    证书:英语四级、郑州市金水区青年志愿服务纪念证书

二、获奖荣誉

    2020-2021学年荣获“优秀团员”称号

    2020-2021学年荣获优秀学生二等奖学金

    2020-2021学年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

    2021年 荣获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优秀团干部称号

    2021年 荣获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优秀志愿者”称号

    2021年 荣获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第七届“学院杯”篮球赛男子组冠军

    2021年 荣获浙江省大学生物理创新(理论)竞赛三等奖

    2022年 荣获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第八届“学院杯”篮球赛男子组冠军

三、心路历程

在过去的两年学习生活中,我严格要求自己做到严于律己、恪守本心,我深知自己在学习生活中还有很多地方做的不是很到位,自己所取得的这点成绩相比于学校那些更优秀的人来说还远远不够,不值一提。对此我告诫自己要把眼光放长远,不要沾沾自喜。

此外,只局限与枯燥的学习生活在大学校园是远远不够的,在贯彻落实学业上的基础之上,我积极参加校内外竞赛,丰富自己的课余生活;虽然有的并不能一定取得好成绩,但是在参加竞赛和准备竞赛的这一过程也极大地相对提高了自己的各方面能力,对于我来说过程比结果更重要。

帮助他人的同时,也要实现自我价值。身为班干部和学生党员这两种身份,一定要时刻告诉自己做好带头表率的作用,积极向同学传达学院的工作消息,也关注同学的状态;遇到有困难、有问题想我来请教的同学我也是尽我力所能及的给予他们最大的帮助。

最后很荣幸能获得这次的省政府奖学金,感谢那些给予我帮助的老师和同学,在我茫然不知所措的时候为我指点迷津。“不以物喜,不以己悲”,这次的荣誉也为我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能更加的勉励自己更上一层楼,一步一个脚印更加踏实努力。也希望大家能在四年的学习生活中实现自我价值,能在快节奏的生活中做好自己,不被周遭事物影响。戒骄戒躁,砥砺前行,我们一起共勉!

(拟稿工程技术学院 王浩琦 审核:周聪)

 

 

 

上一条: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罗玉洁:不怕艰辛,砥砺前行
下一条: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余骋超:沐风栉雨,砥砺前行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