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余骋超:沐风栉雨,砥砺前行

【来源:  编辑:黄椰茹  时间:2022-12-20  浏览:

一、个人简介

姓名:余骋超

专业班级:电子信息工程211班

政治面貌:群众

任职:数学建模社社长、电子211班心理委员、工程文艺部副部长

证书:大学英语四级

二、获奖荣誉

2022年度 第七届五四红歌会决赛三等奖

2022年度校内数学建模竞赛三等奖

三、心路历程

过去的这一年,我从刚刚步入大学还有些迷茫的大学生变成了有确定目标的追梦人,对我来说,奖学金的这份荣誉是对我成长的肯定。荣誉就好比是圆形的跑道,既是终点,又是起点。不管曾经取得怎样的成绩,都只代表着过去。不能因为一时取得好的成绩而骄傲,也不能因为成绩一时不理想而气馁。心中应该要有更高的追求,才有继续向前的动力。学习就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只有不断地努力,才能取得更多优异的成绩。

在大学的这一年,我加入了学生会和社团,参加了包括校园马拉松、志愿者、IT文化节等许多活动,在过程中我也感受到了帮助他人的乐趣。在空闲之余,参加文体活动,获得了第七届五四红歌会三等奖。这些经历都将成为我最宝贵的回忆。

同时,身为班级干部,我也一直严格要求自己,做好带头作用。对于这次获得了省政府奖学金十分惊喜,我知道我仍然还有很多不足,非常感谢老师和同学对我的帮助。大学的征程还有大半,希望与各位同学互勉,为了自己的梦想奋斗!

拟稿工程技术学院 余骋超 审核:周聪)

 

 

 

上一条: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王浩琦:戒骄戒躁,砥砺前行
下一条: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张年年:放弃不难,但坚持一定很酷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