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张年年:放弃不难,但坚持一定很酷

【来源:  编辑:黄椰茹  时间:2022-12-20  浏览:

一、个人简介:

姓名:张年年

专业班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91班

政治面貌:中共预备党员

任职:文体兼宣传委员

证书:英语四级、计算机二级

二、获奖荣誉:

2019年 荣获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第十三届秋季运动会女子800米第七名

2019年 荣获第七届大学生中华经典诵读竞赛三等奖

2019-2020学年 荣获优秀学生三等奖学金

2019-2020学年 荣获优秀团员称号

2020年 荣获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第十四届秋季运动会女子4x400米第三名

2020年 荣获浙江省大学生物理创新(理论)竞赛二等奖

2020-2021学年 荣获三好学生称号

2020-2021学年 荣获优秀学生二等奖学金

2020-2021学年 荣获浙江省政府奖学金

2021年 荣获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应用竞赛二等奖

2021-2022学年 荣获优秀学生干部称号

三、心路历程:

时光如白驹过隙,稍纵即逝,一晃大学四年的生活已经接近尾声。回顾流逝的大学时光,有过迷茫也有遇到过挫折,但我并没有因此而放弃,正是因为有老师和同学们的陪伴与帮助,使得我能一直坚持着。

    从大一进入校门那一刻,我便认识到只有具备良好的思想道德素质,才能正确地审视一切,使自己不断走向成熟,正是基于这种认识,在刚刚入学的时候我就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并以实际行动严格要求自己。在大学期间,我也参加各种竞赛活动,不断尝试,挑战自己,也获得了许多荣誉。除此之外,我也会积极参加一些学院活动,就有幸参加了我院20周年院庆“最好的年华”文艺晚会,为学院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作为班干部和学生党员,我也尽职尽责地完成好每份工作,帮助团结同学,做好带头作用。

记得有句话叫“阅尽浮华方淡然”,经历过很多事情之后就自然会懂得很多,就自然会成长。这种成长其实更像是一种骨子里的自信和踏实,知道自己想做什么和能做什么。习主席曾勉励我们青年:“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让每个青少年都为实现中国梦增添强大青春能量。”而每个整装待发的重新开始,在这个年少的岁月里都是为时不晚。前路浩浩荡荡,万物皆可期待!

(拟稿:工程技术学院 张年年 审核:周聪)

 

 

 

 

上一条: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余骋超:沐风栉雨,砥砺前行
下一条: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郑鸿婷: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