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赵心语:观海得深,瞻见天大

【来源:  编辑:黄椰茹  时间:2022-12-20  浏览:

一、个人简介

姓名:赵心语

专业班级:电子信息工程212班

政治面貌:共青团员

任职:电子212班团支书 数学建模社团副社长

证书:英语四级

二、获奖荣誉

2021年 荣获军训“先进个人”称号

2021年 荣获“优秀团干部”称号

2021年 荣获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第十五届秋季运动会女子组跳高第四名

2022年 荣获校数学建模三等奖

2021-2022学年 荣获“优秀学生干部”称号

三、心路历程

从大一入校以来,我就将学习放在首位,一直努力思考,积极总结,但学习并不是我的全部,利用课余时间,我也积极参加学科竞赛,以及各种学院活动,丰富了生活,开拓了眼界。

除此之外,我还加入了学生会和社团,结识了许多志同道合的伙伴,参加了包括防疫志愿者、开学迎新、各类竞赛等许多活动,在帮助他人的同时,也实现了自我价值。在空闲之余,参加文体活动,在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第十五届秋季运动会女子组跳高上取得了第四名不错的成绩,在22届迎新晚会上贡献自己的力量,这些体验也都丰富着我的大学经历。

同时,身为班级干部,我也要一直严格要求自己,做好带头作用。这次也很幸运的获得了省政府奖学金,非常感谢曾经迷茫时,老师对我的帮助。学如登山,稳步前行,以后日子里我会努力努力,再努力!也希望学弟学妹们在大学生活中实现自我价值。

拟稿:工程技术学院 赵心语 核:周聪)

 

 

 

上一条: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沈紫蓉:不负青春、不负自己
下一条: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展宝信:世上无难事,只要肯登攀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