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展宝信:世上无难事,只要肯登攀

【来源:  编辑:黄椰茹  时间:2022-12-20  浏览:

 一、个人简历

姓名:展宝信

专业班级:计算机211班

政治面貌:共青团员

任职:大学生ACM编程社团副社长

证书:英语四级,计算机二级

二、获奖荣誉

2022年 荣获第十三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浙江赛区C/C++程序设计大学B组三等奖

2021年 荣获浙江省第十九届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校内选拔赛三等奖

2022年 荣获2021年大学生程序设计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校内选拔赛二等奖。

2022年 荣获绍兴市第十六届程序设计竞赛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校内选拔赛二等奖

三、心路历程

一转眼,我的大学生活已经过了一年,在这一年,我遇到过挫折,更经历过收获,也许留下过泪水,但是更多的是笑容。从刚入学开始,我就为自己四年的生活做好了打算,并以此为目标努力奋斗。虽然学习生活枯燥乏味,但是和同学朋友一起努力解决问题的过程真的令人着迷,这也是让我坚持下去的原因之一。过去一年,我为此奋斗,将来我会更加努力,完成自己的目标,提升自己各方面能力。我想告诉同学们,世上无难事,只要肯登攀,只要我们用心,坚持并专注于自己的目标,就会离自己的梦想越来越近!

(拟稿:工程技术学院 展宝信 审核:周聪)

 

 

上一条: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赵心语:观海得深,瞻见天大
下一条: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周千翔:一份耕耘,一份收获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