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周千翔:一份耕耘,一份收获

【来源:工程技术学院  编辑:黄椰茹  时间:2022-12-19  浏览:

一、个人简介

  姓名:周千翔

  专业班级:电子信息工程202班

  政治面貌:共青团员

  任职:曾任数学建模社团社长

  证书:英语四级、计算机二级、红十字救护员

二、获奖荣誉

  2020-2021学年 荣获“优秀团员”称号

  2020-2021学年 荣获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

  2021年度 荣获校内数学建模竞赛一等奖

  2021年度 荣获绍兴市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三等奖

  2022年度 荣获校内数学建模竞赛一等奖

  2022年度 荣获绍兴市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三等奖

三、心路历程

已经经历了2年的大学时光,让我明白大学最重要的是自律,刚迈进大学的时候,还不能够很好的适应校园生活与节奏,有很多迷茫期,但在朋友和家人的疏导下,我渐渐的习惯了大学的生活与学习节奏,也适应了没有人督促也能自己学习的生活,也有了属于自己的大学规划。

  我始终告诉自己:一份耕耘,一份收获。想要得到你想要的,不付出努力是不行的。在大学的时间了,除了一些必要的学习时间,也去当了志愿者,参加了一些竞赛。说真的,在进入大学前,我是没有竞赛这种经历的,虽然竞赛有难度,但在老师的指导下和自己的努力下最后总能有收获,或多或少。因此,这个世界上没有闯不过的关口。

这次能获得省政府奖学金并不能说明什么,但我仍然会保持一股冲劲,在大学剩余的时间里继续努力学习,同时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好好把握每一天,不辜负家人和老师的期望,以积极乐观的态度去面对每一天。未来的路并不好走,只有不断充实自己,才能收获丰硕的果实。愿学弟学妹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朝着自己的梦想而奋斗。

(拟稿:工程技术学院 周千翔 审核:周聪)


上一条: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展宝信:世上无难事,只要肯登攀
下一条: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黄培杰: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