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浙江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取得重大突破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0-10-22  浏览:

2020年“TI杯”浙江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于10月10号拉开帷幕,来自浙江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等全省62所高不同专业的802支队伍2406名选手参赛。经过参赛选手四天三夜的产品制作,两天的集中测评,我院三组参赛队分别以排名选题第一、第二和第五的成绩获得三个省一等奖,一等奖总数位于所有参赛本科院第七名,取得了参加该项赛事以来的最佳成绩,实现了重大突破。

序号

奖项

获奖学生

第一指导教师

1

浙江省一等奖

陈贤辉

蔺陆军

陈焕波

洪志杰

2

浙江省一等奖

张婷颖

蔺陆军

陈禄丰

张自洁

3

浙江省一等奖

施孙扬

蔺陆军

乐建涛

管金晶

成绩的突破,离不开指导老师和参赛学生的辛苦努力。为了备战省赛,指导老师和学生选手克服疫情影响,放弃大量休息时间进行了长期的高强度训练,并花费大量精力进行周密的赛前准备工作。在实物制作中,我院参赛队根据选题要求,反复论证设计方案,认真制作电子产品,多方面测试产品性能。在集中测评时,我院选手不畏强手,沉着应战,充分发挥出自己作品的最佳性能。


成绩的突破,与工程技术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以学科竞赛为抓手,不断深化实践教学改革与创新密不可分。学院坚持以赛促建、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创,激发学生的兴趣和潜能,多方面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创新思维以及团队协作精神,丰富学术和创新氛围,增加高校大学生之间的相互交流与学习,深化应用型人才模式的培养。

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全面考验学生的综合素质,促进大学生实践能力、创新意识和团队精神的培养。通过参加电子设计竞赛,我院学生普遍反映提升了对综合知识的运用能力,增强了问题分析能力和实践动手能力,提高了就业竞争力。



                                                                                           (工程技术学院) 

 

 

 

上一条:人文学子在第八届浙江省大学生英语写作竞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2020年绍兴市第四届大学生文创产业与艺术设计大赛画上了句号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