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子在浙江省第七届大学生法律职业能力竞赛喜获佳绩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0-11-01  浏览:

2020年10月浙江省第七届大学生法律职业能力竞赛法律演讲比赛决赛阶段比赛在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举行。本次比赛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主办,浙江农林大学、浙江工商大学承办。决赛阶段的比赛共有来自浙江各高校法学专业的150位选手参加经过激烈的比赛,人文学院法学181班陆丽华荣获二等奖,法学171班马亦成、法学182班宋燕茹荣获三等奖。

本次法律演讲类竞赛分初赛、决赛两个阶段进行。在初赛阶段,各位指导老师精心对10位参赛选手进行了指导,还邀请了专业的摄像师录制、剪辑了参赛视频。决赛阶段,指导老师带领入围的三位同学进行了细致的准备,并最终不负众望取得了好成绩。

本次比赛是我校师生良好精神风貌的充分体现,也是我校法治教育的成果一次展示。通过比赛,增强了我校学生学习法治知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引导学生成为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



                                                                               (人文学院) 

 

 

上一条:人文学院荣获2020年绍兴市高校德育成果一等奖
下一条:人文学子在第八届浙江省大学生英语写作竞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