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阳学子在绍兴市大学生足球联赛喜提佳绩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0-11-20  浏览:

1114日,绍兴市第六届大学生足球联赛在绍兴市职业技术学院开幕,本次比赛有来自市内的8所高校角逐,绍兴市大学生校园足球联赛经过6年的培育,已经成为绍兴市大学生足球爱好者的传统品牌赛事,竞技水平逐步提高。我院足球队在领队耿宇、教练詹崇将的带领下参赛,队员在比赛中体现顽强、拼搏、团结、友爱的足球精神,队员在逆境中沉着冷静应对场上的各种变化,在顺境中掌握大局。本次比赛我院足球队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打出了气势,并最终获得本次足球联赛的第四名以及体育道德风尚奖。











                                                                                   (体育军训部 詹崇将)

 

上一条:我院师生在“农信杯”第三届浙江省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意大赛喜获佳绩
下一条:志愿同心,人文学子潘文君用奉献精彩青春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