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阳学子在省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取得佳绩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0-12-01  浏览:

2020年11月18日上午,浙江省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在宁波北仑开赛,来自全省68所高校的694名青年运动员将在北仑体育训练基地进行为期5天的比拼。本次比赛设有男女团体、男女双打、男女单打、混合双打等七个比赛项目,我院在院领导的重视下,在领队耿宇、教练詹崇将的带领下组队赴甬参加甲组比赛,队员在赛场上不畏强敌,敢打敢拼,展现出良好的体育精神面貌与体育道德风尚,并最终获得混双第四名的优异成绩。




 

                                                  


                                                                                         (体育军训部 詹崇将)

上一条:我院学子在浙江省高校学生跨文化能力大赛中再获佳绩
下一条:人文学子在浙江省高等学校第十四届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