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闻:暨阳学院:为中国梦努力

【来源:浙江新闻  编辑:方平  时间:2017-10-23  浏览:

1018日上午,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组织3000余名师生在各系教学楼、行政楼、办公室等场所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9点整,十九大开幕。在园林艺术系的党员之家,10多名师生聚精会神,齐刷刷地望着大屏幕,不少人还边听边做笔记或拍照记录。

今年大三的沈怡宁就是其中的一员,5月份,她刚刚成为一名预备党员,趁着上午没课就和同学相约一起收看直播。“此前我已经从各种渠道了解过相关情况,党的十九大是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沈怡宁而言,最激动地莫过于在报告中听到“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全党要关心和爱护青年,为他们实现人生出彩搭建舞台。”沈怡宁说,十九大激励自己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放飞青春梦想。

来到马克思主义理论教授万泽民的办公室时,万泽民正盯着电脑屏幕中的直播画面,听习近平总书记作报告。“5年前党的十八大开幕会,我是在临安的浙江农林大学收看的,至今记忆犹新,这样重大的事件我肯定会第一时间关注,自己学习研究以后还要将精神传达给学生和他人,于我而言这就是工作生活的一部分。”万泽民说,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心情很激动,报告既务实又令人满怀希望。他说,十八大以来的这5年,自己最大的感受就是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和幸福指数的日益增加,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说到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记者陈嘉男 通讯员 徐寒建) 

媒体链接:

浙江新闻:http://zj.zjol.com.cn/news/779729.html

                      (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条:诸暨新闻:2017李宁全国青年篮球联赛第二阶段比赛在我市举行
下一条:诸暨新闻:8省茶艺技能赛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