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暨日报:诸暨首届大学生毕业了

【来源:诸暨日报  编辑:方平  时间:2017-06-19  浏览:

昨天上午,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举行2017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本届毕业生为该校2013年迁址到我市办学后,大学四年学业全部在诸暨完成的第一届毕业生。本届毕业生共计1519名,截至昨天下午,毕业生中考取国内外院校研究生103名、签订就业协议1396名,就业率达92.1%。其中104名毕业生选择在诸暨就业或者创业。(首席记者 蒋力奔 通讯员 徐寒建 摄)

媒体链接:

诸暨日报:

http://news.zjrb.cn/news/pd/jyxw/549536.shtml

                         (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条:【浙江视界·视频】“一个人的毕业照”男生今天离校 工作还没找到
下一条:浙江新闻客户端:“一个人的毕业照”男生今天离校 工作还没找到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