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闻客户端:我们毕业了!戳,直击暨阳学院毕业典礼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编辑:方平  时间:2017-06-19  浏览:

暨阳学院学生拍毕业照

又是一年毕业季,看到暨阳学院的毕业典礼,小编忍不住感慨,时间走太快了。

   

毕业典礼现场

615日上午,暨阳学院举行2017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浙江农林大学副校长金佩华和暨阳学院院长石道金为每一位毕业生拨穗、颁发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浙江农林大学副校长金佩华为毕业生拨穗

再来个视频看看暨阳学院的拨穗现场

暨阳学院院长石道金为毕业生拨穗、颁发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本届毕业生为该校2013年迁址到我市办学后,大学四年学业全部在诸暨完成的第一届毕业生。本届毕业生共计1519名,截至15日下午,毕业生中考取国内外院校研究生103名,签订就业协议1396名,就业率达92.1%,其中104名毕业生选择在诸暨就业或者创业。

暨阳学院院长石道金寄语,第一,态度决定成功度,第二,坚持专业精神,第三,行动第一。

毕业生代表发言

  

部分浙江省优秀大学毕业生合影

学生在学校操场拍毕业照

最后,祝大家一路成长、一路成才、一路成功!

媒体链接:

浙江新闻客户端:

http://zj.zjol.com.cn/news/671636.html?from=singlemessage&weixin_share_count=1

                         (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条:浙江新闻客户端:“一个人的毕业照”男生今天离校 工作还没找到
下一条:浙江新闻客户端:暖评丨一个人的毕业 珍惜别样执着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