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今年最火的毕业照竟是这样!第一张就把我惊呆了…

【来源:人民日报  编辑:方平  时间:2017-05-27  浏览:

 又是一年毕业季,可能你还在忙着赶论文。不过,不管再忙,毕业照都是件大事。该如何给人生中最难忘的四年画上圆满的句号呢?快来看看他们是如何照毕业照的!

《人民的名义》汉东检察院式毕业照!

虐狗式毕业照

全班43人,出15对情侣

学霸情侣晒百张证书秀恩爱

男女比例153,唯一男生穿婚纱

男女比例261,女生集万千宠爱于一身

很有校名特色的毕业照

导师来助攻,举牌暖心吐槽

再次惊现一个人的毕业照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出现了一张很特殊的毕业照。毕业照里,只有一个学生穿着学士服坐在中间,身边却围着一排老师。

这张单人毕业照也很快刷屏。

话说,别家的毕业照都是老师坐一排,学生后面站一排

这名学生名叫王俊杰,最初就读于浙江南洋职业技术学院。两年前,他参加专升本考试,考入暨阳学院旅游管理专业。

学校的老师介绍,当时这个专升本的专业有好几名学生报考,但其他人因为各种原因放弃入学。就这样,小王同学成了2015级旅游管理专升本班级的独苗。报名结束以后,王俊杰发现自己是专业里唯一的一名学生,一度萌生了退意。但转念一想,既然来了,为什么不读呢?

一个人的专业怎么上课?作为专升本的学生,小王同学是两年制的学制,而学校里还有其他四年制的学生。第一学期,小王同学是跟着其他几名专升本的同学上基础课,以后几个学期,他就跟着旅管专业大二大三的本科生一起上专业课程。从没缺过一节课!

作为独苗,小王同学有没有备受女生青睐?

事实上,他大学两年的时间里都没有谈恋爱,作为读书界的单身狗,小王同学说,完全是因为学习紧张,而圈子太小,所以就成了单身狗。

超强阵容毕业照,五千名毕业生同框

超萌航拍毕业照

媒体链接:

人民日报:

http://mp.weixin.qq.com/s/c9QCi0_wZ3tWhh4culaERA

                            (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条:《法制晚报》整版:王俊杰:从没想过要逃课
下一条:人民日报:大学又现“一个人的毕业照”!全年级只有一个学生!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