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中国报道网】、【诸暨日报】小伙伴们QQ约定,9月20日诸暨见——暨阳学院1621名新生已录定

【来源:新闻宣传中心  编辑:徐寒建  时间:2013-08-19  浏览:

(记者 倪夏子 通讯员 徐寒建 孟宪军)本报讯 “旦旦,新生能不能带电脑?”

“旦旦,为什么大学开学这么迟啊?”

“旦旦,诸暨新校区周围有好吃的吗?”

最近,旦旦忙着在“2013年暨阳学院新生群”的QQ群里给即将到来的新生答疑。

旦旦是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生物环境系食品专业大二的学生。虽然是杭州人,但旦旦对诸暨的印象非常好。“两年前我来过诸暨,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城市。”不过和临安比,旦旦觉得诸暨消费水平高了一点。

作为学姐,旦旦在今年525日建立了这个新生群。刚建群的时候,她非常忙。“他们问得最多的是学校怎么样、就业前景好不好、师资力量、哪个专业比较强等等。”旦旦说,“他们很活泼,很开放,问的问题很多。我大一的时候,遇到问题,都是自己解决的。他们很幸运,群里有百八十个学长、学姐在线给他们解答。”

在这个群里,大家把各自的群名片改成了专业、班级和姓名的组合名称。聊游戏、聊爱好、聊就业、聊理想,同班同学素未谋面就已经打得火热。

杨超是枫桥镇人,也是该校机械电子专业的大一新生。7月,他加入了这个群。“我有玩伴在这学校上学,报考前从网上和电话仔细了解了这个学校的情况。这里离我家近,而且我学的是机械专业,以后就业不会太难”。

对群里的其他外地新生而言,作为东道主的杨超义不容辞提醒道:“诸暨人比较直,你对他们好,他们也会对你好。还有,诸暨人叫你外地佬,并不是歧视,而是习惯。”杨超还发出了邀请:“来诸暨找哥,哥免费当导游。”

除了网络社交平台的建立,学院还印制了40000余份《招生简介》、《招生简章》、《招生特刊》,组织了12个招生电话咨询小组,安排了300余次咨询活动,并举办“校园开放日”活动……

814日,随着最后一封新生录取通知书的寄出,暨阳学院2013年普通本科招生的录取工作顺利结束。据悉,今年学院共录取新生1621人,其中设计学类201人,普通文理科1420人。其中,普通文科最高分531分,最低分492分;普通理科最高分524分,最低分456分;在外省生源中,安徽、江西、湖南省份生源充足,首轮投档录取率高达100%

暨阳学院院长石道金表示,现在我们的准备工作排得紧锣密鼓,只为920日这一天,等你来。


【媒体链接】:

搜狐网:http://roll.sohu.com/20130816/n384391062.shtml 2013.08.16

诸暨网:http://www.zjrb.cn/news/2013-8/17/35179_1.html 2013.08.16

中国报道网:http://zhejiang.chinareports.org.cn/news-828-15011.html 2013.08.16

《诸暨日报》:2013.08.16 第三版

(组织人事部·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条:【光明网】、【绍兴晚报】:暨阳学院招生完成
下一条:【天天商报】、【搜狐网】等待3年,诸暨迎来第一所大学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